Thursday 4 November 2010

happy happy 的一天??

yea~
终于可以出街噜
结果不是去KTM跟他们一起去
先跟我家人去吃早餐
然后再去monorail搭去IMBI
过后就去meet他们了
原来他们还在找地方就餐
结果不懂做么会去到old town
然后男女分着坐
还拍了很多找照
过后我就和teng去买戏票
选了最后第2排的11个位子

过后就分帮走
臭云拉我去打机
结果就
"好咯,去就去..拉多几个啦"我说
在打机场会见到的就是有
我+馒头+kit
我们一直就是塞车
而且还不小心给我突然学会漂移耶
开心到~
然后kit还应很多场头文字D
秋名山耶
给他跑赢了~
kit, HURRAY~!!
过后就去电影院meet大家
临走前还跟他们两个讲
"喂,你们不用怕他们会进去先,因为.....票在我手上!!哈哈哈哈~!!!"
然后就慢慢走过去了
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时
妈咪呀..我后悔了
我明知自己怕鬼还要送上门 ><
然后过程就算了
不好意思讲 ><
过后就去sungai wang走走噜
不懂做么男女又分帮了
我一直就是陪她们买衣
那边的衣真的很不适合我
太淑女了吧??
然后我自己就先回家了
没办法了噜~
谁叫我酱乖 XP
搭火车,还要转站
麻烦到...
然后就回家补习
后面就草草了过算了____

ps*兄弟姐没有妹[因为我最小TT],
我爱你们啊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