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November 2010

free

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
在还没考试前
照例应该是读书的
可是我和几个傻婆
都在3F班做剪贴
然后还看到了XXX在里面
听友杰说他们在打K咧~
只是去到时他们已经没在kiz了
哈哈~真的是好笑
然后到下课
我们去食堂打包回去3F班吃顺便工作
吃-ing的时候
看到XXX又经过
接着就又多几个傻婆上来
决定了
我和shinnie去抓奸在班
结果只是一场空
抓不到人
酱子就笑着回班准备考试了
今天就是考最不亲爱的华语
通告还是邀请函??
我都不会做
所以就随便提笔写几句噜~
我选择了邀请函
看我左边的人
好像做对了
又在笑笑
就做第2份
-节省水源
做做下突然睡着
呵呵~
我真的很累
爬上爬下
呼~
本来还想选
-幸福就在你手中
可是..我幸福吗??
___我不懂_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