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9 October 2010

失了得

KZ啊KZ
你在哪里啊 ><
找你找到半死的时候
突然出现在我眼前
而且手上好像还拿着东西
"这个是你电话吗??"
[看着然后就...]
"是耶~!真的是我的!!!你拿里找到??!"
"朋友找到的,走..我带你去见他"
然后就跟着KZ走了
眼前的一班中3生
"谢谢你们" 我说
"哦,不用客气啦" 其中一个讲
"请他们吃一餐咯" KZ讲
"请??可以啊~" [心想:惨了,一定会破产 TT]
"不用啦~"
还好~不然就真的破产了 ><
可是...
"KZ,我请你一餐"
"不用啦"
"酱..算了~我欠你一个人情!杀人放火我不干,大街还可以"
"哈哈" KZ笑
然后就进礼堂读书了
读书??
"SY,我很开心咧~找回了找回了"
"你很开心哦??很激动咧"
没办法咯~不见的东西突然找回是真的很开心的
hohoho
然后回班考试
对了..刚想起...
电话没simcard ==
又死定~ ><